相片 13-6-20 下午4 45 42.jpg  

 

啃著雞腿的樂樂,20W。

 

 

漸入佳境的第五個月。
因為孕吐症狀緩解,食慾也開始恢復了,
自然而然地開始囂張地大吃XDDD。
一心想說之前掉了5公斤,我扣打很大啊
隨便吃都沒關係~
結果五個月產檢吃回2.2公斤,
衛教師微笑著跟我說:

 

「媽媽終於不吐了厚,
 沒關係,那這個月增加的稍微多一點,
 我們就不.要.計.較.了
 再來要多注意飲食喔~」

 

我聽到那個不要計較真的有欲哭無淚的感覺,
結果老邱產檢的時候又再講一遍XD。
害我頓時有一種多出的0.2公斤很罪惡的感覺,噗噗。

 

20W的樂樂413g,
這個月開始醫院很貼心地會開始幫忙錄製超音波影片,
本來還沒檢查前我還要小龍拿手機翻拍螢幕,
沒想到醫院居然主動說之後每次看診都會幫忙拍,
真是太感人了~
想想我還是喜歡在婦產科看診,
不怎麼喜歡大醫院看診,
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讓我有一種在看病的感覺,
但明明懷孕不是生病呀,
每次在婦產科看診雖然候診要等上很長時間,
但因為附近就是大遠百,可以先去看個電影什麼的,
看診的時候衛教和醫生都很詳盡細心,
每次也都可以拍很多樂樂的超音波照片回來,
真的每次去產檢都很期待,看到樂樂也都很開心。

 

說起來我女兒真的很給我面子,
每次都看得很清楚,
這次去照的時候樂樂正在啃她的手,
好像是被我們打斷了,照的時候她本人還臭臉嘟嘴,
三個大人盯著螢幕倒是笑得很開心。
老邱每次照超音波都會很認真地數手指頭和腳指頭的數字,
我也一次又一次更期待看到再長大一點的樂樂。

 

到了五個月差不多恢復到孕前的體重了,
不過對於體重我不敢大意,
決定開始每天早上量體重,
針對每天的體重變化看看有沒有需要調整的飲食習慣,
原本很放肆的垃圾食物也比較不那麼饞了,
畢竟重點是樂樂健康長大,而不是把肉攬在我身上。

 

加油加油,孕期就這樣度過一半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