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13-7-17 上午9 17 12.jpg  

 

 

樂樂微笑中,24w。

 


這次的產檢改成了平日早上,
因為要做可怕(?)的妊娠糖尿檢測,
衛教師交代前一天必須空腹八小時,
早上起床刷個牙就要直奔婦產科報到。

 

會說可怕是因為聽說這個檢測得喝糖水很噁心,
前一天還在跟小龍討論到底要不要自備檸檬汁去應戰。
據小龍說法這樣做應該不影響檢測值,
而且喝起來應該沒那麼恐怖。
不過當天早上當然還是什麼都沒帶就去了,
硬著頭皮把75g糖水喝光。
其實喝的當下也沒啥太大感覺,就是糖水嘛。
噁心的其實在後頭,
因為現在我非常會打嗝,
空腹八個小時下來已經快餓暈了,
灌下去的糖水打嗝上來的味道真的讓人很不敢領教。
然後喝完還沒了事,
因為總共要抽三次血,喝糖水之前一次,
喝完糖水後一個小時抽一次,
抽完第二次後的一個小時再抽最後的第三次,
也就是說我將近空腹十二個小時啊啊啊啊啊~

 

整個餓翻的我,連陪著產檢的小龍也很可憐,
因為我臉很扭曲地要求他不要在我面前吃早餐XDDD,
所以他只好趁我去抽血的時候把飯糰火速塞進肚子裡,噗。
不過撐過了海闊天空,一出醫院我馬上殺到附近的油庫口大吃,
晚上還去捧場吃了小龍高中同學開的燒烤店,
(不管吃幾遍心得都是半年內應該不會再吃了吧~)
孕婦真的是餓不得,一餓起來樂樂在肚子裡也踢得很兇狠。

 

不過這次產檢照到微笑著的樂樂喔~
生長數據一切正常,雖然有點被臍帶遮住,
但還是看到微笑著的樂樂,我們都好開心。

 
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~
一天一天地倒數著,樂樂我們很快就要見面囉。
妳要在媽媽肚子裡好好長大唷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