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13-5-21 上午12 42 34  

樂樂16W。

 

 

產檢的當週週末就要出發到日本去了,
跟老邱報備的時候有點緊張,
不知道會不會聽到不適合出國的話,
結果老邱只是帥氣地交代不要泡溫泉也不要吃生食,
最後加上一句旅途愉快,開心玩喔!
就這樣結束16W的產檢。

 

性別也在這次產檢中開獎了,
妹妹!是我期待的妹妹!
老邱公布的時候我的嘴巴差點沒笑裂到耳朵旁邊吧我想。
因為先前兩個月產檢時,
老邱曾經說看起來像是男生,
雖說男生女生不重要,健康就好。
但我總有一種「沒生到女孩我會有點遺憾」的感覺,
雖然也覺得這次是男生,接下來再生一個妹妹就好,
曾經我也很希望媽媽生個哥哥給我呢!
覺得會疼妹妹的哥哥很棒,
但想到萬一生兩個都是兒子,
我的臉居然不自覺就垮下來了= =。
小龍一直說我想太多,他覺得男生女生都好。

 

12W的時候產檢沒看到,
所以又再等了一個月。
只想著希望可以在去日本前確認小朋友的性別,
確定是妹妹之後真的超開心!
Amazon裡的購物車清單也就很放心地買下去了,
整個怕如果確定是弟弟的話用起來會太娘XD。

 

真的很喜歡我產檢的醫院和醫生,
雖然每次真的都要等超久,
但是看到清晰的超音波畫面就會覺得一切都很值得XD。
這次已經可以看到樂樂的臉了,
老邱笑說很難得可以在12W看到這麼清楚的小北鼻臉蛋喔,
因為這個時期大多照出來會很像鹹蛋超人那樣。
這張照片我回家看了好多次,
沒事拿出來看心情就很好呢。
這次檢查結果一切正常,
孕吐症狀也順利在接近四個月的時候舒緩,
太好了,可以順利出國啦。

 

樂樂,爸爸媽媽去日本買妳的東西喔!
希望我們滿載而歸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